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內英檢資訊

112學年校內英檢時間

考試日期 報名時間
上學期 10/17 (二) 09/26 - 10/11
11/28 (二) 11/07 - 11/21
下學期 03/19 (二) 02/27 - 03/12
04/30 (二) 04/09 - 04/23

 

 

 

長庚大學校內英檢
 
 
實施辦法
   自105學年起校內英檢改以TOEIC多益測驗模擬試題施測與計分,上下學期各舉辦兩次。
   參加考試之學生每次需繳交費用200元,此項檢驗結果僅有成績通知,並不發給證書
   成績於考試後一周公告至語文中心網頁。
   
 
報名辦法
一、參加資格:本校大學部學生及英文畢業門檻規定比照大學部之研究生得報名參加校內英文檢定。
                  (研究生請自行與系所確認校內英檢適用於系所畢業門檻規定後再報名,語文中心僅協助報名考試,確認資格與審核請各所自行辦理。)
二、報名方式:(一)、至第一醫學大樓警衛室自動繳款機繳交報名費,取得繳款收據。
       (二)、自行至語文中心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妥並將繳款收據黏貼於報名表上,送至語文中心「報名校內英檢」專區投置。
         ※ 報名時間未開始前,請勿至繳款機繳款。
                             ※ 延期僅能延至下一次考試,最遲請提前於考試前三個工作日辦理,超過期限則視為放棄考試資格。
                         (三)、請於報名截止日次日自行於語文中心網頁確認是否報名成功,未報名成功者最遲請於考試前三個工作日向語文中心查詢,若未於時間內反應者則不准予應考.     
 
 
 
考試方式
一、考試時間:依各學期公告時間為準,上學期舉辦二次,下學期舉辦二次,皆為18:20開始。 
二、考試地點:第一醫學大樓三樓語言教室 (請同學於考試前自行上網查看座位表)
三、考試內容:TOEIC多益測驗模擬試題,107學年起增加新制多益考題
 


通過標準
一、測驗成績總分超過550分(含)。
二、替代標準(進步通過):
  畢業門檻替代標準之基本分數為420分,達到420分時,即可適用替代標準。
  若學生下次測驗進步分數達到各階之要求,即算通過畢業門檻。
     本替代標準僅適用於參加校內英檢成績進步之比較,若學生參加校外多益英檢考試,其進步成績必須與校外多益成績

     做比較,且兩次考試時間之間距不得超過兩年。(校內外多益英檢成績不得混合比較計算)

 

直接通過

550分

進步通過

 

 

 

 

第一階:

420 - 459

+30

(下次考試進步30分則視為進步通過)

第二階

460 - 499

+25

(下次考試進步25分則視為進步通過)

第三階

500 - 529

+20

(下次考試進步20分則視為進步通過)

第四階

530 - 549

維持530-549

(下次考試維持第四階分數則視為進步通過)

‧若第一次校內英檢未達420分,而第二次校內英檢考試達第四階分數(530-549)也可認定為進步通過。

‧校外多益測驗可適用此進步比對,且兩次考試日期須為兩年內。(校外多益成績不得與校內英檢成績混合比對)

 

 
校內英檢考試當日注意事項:
 
 
1. 考試時間: 18:20 準時開始,施測約70分鐘

2. 考試流程:

           18:10--- 考生報到

           18:20--- 考試開始 ( 請同學準時到場,逾時不得入場 )

           18:20-18:30--- 發放題本及答題說明

           18:30-19:40--- 施測 ( 聽力 + 閱讀 )

           19:40--- 統一收題本 , 監試人員清點無誤後考生方可離場  

3. 試場地點:

           第一醫學大樓三樓語言教室 (一)(二)(三)(四) (請同學於考試前自行上網查看座位表)

4. 攜帶證件:

    學生證及另一張有照片證件 (ex: 身份證或健保卡 ) , 缺一不可

5. 其他注意事項:

    a.本次考試實施『 依座位表入座 』,請考生 詳記個人確切教室與座位並提前至考場就位準備

    b.考試只能攜帶 2B 鉛筆、橡皮擦、證件,其他物品一律不可帶到座位上

    c.手機關機並放入包包,包包一律置於教室前,考試中使用手機者以考試作弊處理

    d.監試人員清點無誤後考生方可離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