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文畢業門檻(臨時)替代考試公告

英文畢業門檻(臨時)替代考試公告

 

  1. 因受疫情影響,各類校外英語能力檢定考試均被延宕,有部分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無法及時參加英檢考試以致拖延畢業時程,為此語文中心將舉辦英文畢業門檻替代考試,以期能減少對急於畢業學生之衝擊。
  2. 由於目前疫情發展仍不明朗,政府對於室內考試的開放程度仍有待觀察,目前已知三級警戒將持續至712日,為掌握未達英文畢業門檻學生參加替代考試意願,語文中心特此公告有需要參加校內英檢替代考試的學生即日起來信語文中心報名。考試日期及方式尚無法立即定案,端看疫情發展以及學生報名人數決定。
  3. 語文中心目前規畫於7月底前(約在72022日間)舉辦1-2場室內考試,每間教室以不超過15人為原則。有意願參加此次特別考試同學請在710日前來信報名,報名表格請到語文中心網頁下載
  4. 714日語文中心將於網頁上公告考場及座位表。
  5. 請於考試當日至繳費機繳費,費用比照校內英檢考試為200元,繳費後請將收據交至語文中心,始得入場考試。
  6. 若因疫情因素遲至7月底仍無法舉行室內考試,語文中心將考慮針對報名學生採行線上考試,因線上考試受制因素較多,屆時將請報名學生確實注意語文中心通知,以期順利實施考試,考試時間將另行以電郵個別通知。
  7. 即日起請未通過英文畢業門檻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盡速以電郵方式報名,考試相關未盡事宜,將公布於語文中心網頁。

 

Word英文畢業門檻(臨時)替代考試報名表  (僅開放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研究生及其他年級學生不適用)

瀏覽數: